#虫铁#
小爱的城市下雨了,湿冷湿冷的!
可是有「虫铁」的地方就是晴天😘

虫铁的小饼,不可能不甜啊,你说对吧。

————开始发糖————

Peter出门的时候没带伞。

虽然梅姨好心的提醒过他,可是年轻人总有那么点特立独行和不听劝告…

“我看这雨下不了多大,不用担心的梅姨!”Peter一溜烟就不见了,将梅姨手里递过来的伞和一声无奈的轻叹一起关到了门内。

所以当Peter看到眼前这倾盆大雨时,他多少有些后悔自己没听梅姨的劝。

他将连帽衫的帽子戴在头上,又将书包顶在了脑袋上,深吸一口气,冲进了雨里。

他不敢跑的太快,因为他不想在这样一个瓢泼大雨的天气里暴露自己的身份。《一个速度惊人的小子在大雨里狂奔》这样的文字出现在ins上,然后再配上一张模糊不清的图片,但只要是熟悉他的人看上一眼就会发现,「嘿,这好像是Peter」。

他就这样“慢悠悠”的跑了两条街,雨势实在太大了,Peter不得不找个地方躲雨。

前面的那家玩具店,有足够大的挡雨棚。

Peter将帽兜甩在身后,抹了一把搭在脸上的雨珠。他打了个冷颤,突然他特别想念他的蜘蛛战衣的加热功能,想念起他的Stark先生。

「Stark先生会在干嘛呢?他一定不会知道我在街角玩具店的挡雨棚下偷偷想他吧!」就算只是这样想想,Peter就觉得心里暖暖的。

「能想着一个人的感觉,真好!!!」

玩具店里走出一对母子,孩子看上去不太高兴。

“妈妈妈妈,我就想要钢铁侠的玩具,你给我买吗!”
“你的钢铁侠玩具已经够多了。”
“可是,这是新款,我就要吗!”

Peter看着这孩子,突然回想起童年的自己,羡慕别的孩子拥有那么多钢铁侠玩具,而自己只有一个看上去有点旧的钢铁侠面具。

然而,「Stark先生救过我」这份记忆是独一无二的。是他一直珍藏着,不愿示于人前的珍宝,是只有他一人独享的秘密。

Peter走过去,他「好邻居」的基因又在“作祟”了。

“小朋友,你喜欢钢铁侠?”

孩子看着他,对着Peter点点头。

“我也很喜欢呢!”Peter说。

“大哥哥这么大了,还喜欢玩玩具吗?”

Peter笑了,眼睛里能装下星辰。

“我是喜欢钢铁侠本人啦,我想他也喜欢我,因为钢铁侠喜欢乖巧懂事的孩子。你想让钢铁侠喜欢你吗?”

孩子猛的点点头。

“那好,那不可以和妈妈耍脾气,不可以见啥要啥哦!”

“也不可以不听长辈的劝告。”

头顶上传来的声音和突然出现的MARK47让Peter和他刚认识的小朋友都惊呆了。

战甲里走出的人让Peter张着的嘴,半天都合不上。

“S…Stark先生,您…您下班了?”

“没有,我的办公室现在乱作一团!”

只见Stark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Pepper,帮我把HT出的所有的钢铁侠模型手办收齐一套。什么?限量版?嗯…当然需要限量版。你等等。”说着Stark捂住电话听筒,走到孩子面前,蹲下身子,笑着问到,“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天啊,简直做梦一样,孩子盯着Stark,小脸涨得通红。

“Jonny,Jonny.Lawson,先生。”

“好的Jonny。你也住在皇后区吗?”

“是…是的,先生。”

“Pepper,Jonny.Lawson 皇后区,你应该能找到这孩子的地址对吗!啊…落款?”Stark看了孩子一眼又看看Peter。

“就写:喜欢你的钢铁侠。”

他摸摸孩子的脑袋,笑着说:“你会得到你想要的,偶尔满足一下孩子的小小要求也是可以的。好了,和妈妈一起回家吧。”

“谢谢你,Stark先生。”母亲牵着孩子,打着伞走了。

Peter的眼神很复杂,似乎在说“兵人玩具我也好想要的。”

“别这样看着我Peter,钢铁侠都亲自来接你回家了,你还想着那些玩具干什么?”

Peter瘪瘪嘴,委屈巴巴。

Stark脱下自己的外套搭在Peter身上,撑起伞,揽过他的肩,“你亲爱的梅姨给我打电话说你出门没带伞,她加班不能来接你。你知道纽约下雨交通有多堵吗?”

“所以,Stark先生就穿着战甲来了?”

“我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Stark叹了口气接着说到,“如果我再来晚一点,你确定你不会被冻成傻瓜?”

“对不起,Stark先生。”

“你应该给我打电话,而不是你婶婶给我打。”

“我并不知道梅姨会给你电话,这样的小事并不想麻烦你。我知道你很忙…”

“Peter,”Stark突然停住脚步,扭头看着他,“和你有关的事没有大小的区别。事情只有和你有关与和你无关的区别。不管多忙,你的事都需要优先解决,懂吗?”

Peter的脸一阵阵发热,Stark先生的话语间似乎带着点怒气,可听到他耳朵里却是比喝了蜜还甜。

Peter点点头,他低着头不敢回看Stark,掩盖着他已经红到耳根的脸。

“作为你不听话的惩罚,等你回家洗完澡换完衣服,你得陪我去吃甜甜圈,并且要陪我去实验室加班一整晚。”

听到Stark先生又要吃甜甜圈,Peter想要提醒他医生的话,他刚要开口,就被Stark轻吻了一下嘴巴,Peter立马收了声。

“我知道我已经被很多人吐槽,说Stark先生吃的甜甜圈都可以绕地球几圈了。我之前也想过戒掉,可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迷恋它的味道了。”

Stark轻轻点了点Peter的鼻子。

“因为那烘烤过的小麦粉夹杂着奶香的味道,和某个人真的很像。”

fin.

评论(7)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