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见logo

※ 教师节快乐Stark先生

※ 学生虫×教授铁

※ 超短小的段子

“M…Mr. Stark。”年轻人匆忙上楼的脚步在楼梯转角顿住,那双熟悉的黑色皮鞋撞入眼帘。

“嗯?Parker小先生有事?”Tony眼光闪现着温柔,夹着课本的胳膊不自然的微微动了动。

“Stark先生…下班后有时间吗?”Peter深吸了一口气,鼓起的全部勇气到最后还是变成了一句轻声的试探。

Tony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有些犹豫的开口,“是想找我谈谈实验报告的事吗?我想…我有空。”

“不,只是单纯的想约您吃个饭!”Peter的脸架不住的热起来,刚才自己为什么要在“约吃饭”前面加个“单纯”!明明除了吃饭,他还想了很多其他事情。

“吃饭?”

“先生…不愿意吗?”Peter抬起头盯着Tony,因为过分的期待和紧张,他那点对先生的心思几乎全都流泻了出来,撒了一地。

年轻人的直白和“莽撞”有时最能打动人心。没有因为岁月的打磨选择沉默,亦或是当做从未动心…

Tony轻笑了一下,“我以为Parker小先生会选择在情人节或者生日的时候约我…而不是在教师节的时候…”

“我……”Peter已经完全明白Tony这话的意思了,不知是兴奋还是害羞,Peter的脸一直红到了耳后根。

“我想感谢您对我的栽培,先生!而现在,我想我能感谢的更多了…”

“比如?”Tony走近他,在他耳边轻声问到。

“比如,谢谢您给我机会让我爱您!”

fin.

——私聊——

虫铁的师生梗,真的百嗑不厌😍

评论(15)
热度(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