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谁变了我的Mr. Stark》

※ 收录在《Mr. Stark》无料本里的短篇

※ Peter×小香猪Tony

※ 沙雕小甜饼

Peter是被湿湿的舌头舔醒的。

他闭着眼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习惯性的伸手去搂枕边人,只可惜摸了个空。

Peter的瞌睡立马就醒了。

他睁开眼没看见他的Stark先生,却被趴在身前舔着他嘴角的小家伙吓了一跳。

Peter撑起身子,小家伙一时没招架住,滚到了一边。小短腿蹬了蹬,嘴里“哼哼”着,扑腾了好几下才又在床上站起来,蹭到了Peter身边。

Peter看着这个大耳朵,白肚皮,嘟嘟嘴,蜷尾巴的小家伙一脸疑惑。他抱起这只圆滚滚的小猪和自己四目相对。

“你是从哪儿来的?我的Mr. Stark呢?”

“哼哼!”小家伙叫唤了两声。

Peter看着小猪的眼睛,突然觉得这个目光很是熟悉。

不,不光是目光,就连这眼睛本身也是。

它竟然有一双焦糖色的眸子……

Peter只觉得脑袋里白光一闪,眼前一黑,一阵天旋地转,险些让手里的小家伙再次摔出去。

Peter用有些颤抖的声音缓缓开口道,“你……你是Mr.S……Stark?”

小猪听完Peter梦呓般的话语又“哼哼”的叫唤了两声!

“我的……上帝啊!”

Peter抱着小猪Tony在房间里来回踱着步子,他现在心里乱作一团,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是不是应该把这件事告诉复仇者们呢?”Peter自言自语到,可他马上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不不不,如果让其他人知道Tony变成一只小猪,以Tony的个性,恐怕以后再也不会理我了。”

“哼。”怀里的小猪在Peter胸前蹭蹭,似乎很赞同他刚才说的话。

“那么,这件事只能暂时保密了。我会守护你直到你变回来为止。如果……如果你变不回来,我也会一直养着你的!”

小猪抬起头看着Peter,眼睛里透出不太高兴的神色,然后伸出了他的小前蹄搭在了Peter的嘴上。

「好了,别说了,我不想听,我一定能变回来的,一定要变回来啊!哭哭。」

照顾小猪Tony比照顾一般的宠物可要麻烦多了。他从不吃宠物食品,当然,他当然是不会吃的,所以Peter必须合理搭配饮食,可是Tony就爱吃甜甜圈和巧克力饼。以前Peter就对Tony的撒娇毫无办法,虽然Peter嘴上硬气的很,可耐不住Tony软乎乎的唇。几乎不用Tony亲第二口他就言听计从了。

如今面对这只撒娇简直不用彩排的小猪Tony,Peter就更无招架之力了。

“蔬菜汁有营养!”Peter舀了一勺放在Tony嘴边。“哼……哼”小猪Tony别过头不看Peter。

“麦麸饼最健康!”Peter想要哄着他能吃几口。谁知道Tony小蹄子撩了撩,抬腿跑了。

不一会儿,Tony又慢悠悠的甩着小肚皮跑回来,围着Peter打转转。

“不能再吃甜甜圈了。”Peter抱起Tony安抚又讨好般的摸着他的脑袋。

“哼~”Peter觉得这“哼哼”声听上去都带着Stark撒娇似的尾音。

“那……最多只能吃一个。”

Tony扑腾的靠近Peter的脸,舔了舔他的嘴角。

于是,Peter再次不出所料的拜倒在了小猪Tony的小短蹄下。

Tony不爱动,老喜欢宅在家。他从不玩飞盘游戏和捡球游戏,当然,他当然是不会玩的,所以Peter只能带着Tony去散步。只是出门还不到五十米,小猪Tony就赖着不走了。

Peter回过头看他,“怎么了?今天天气多好啊,就应该出门走走啊!”

“哼哼…”Tony抬起一只小前蹄。Peter连忙快步走过去,小心握住,仔细查看,“没踩到什么东西啊!”

“哼哼!”

“是腿腿疼了吗?”Peter抱起Tony,耐心的给他揉起来。

于是,好好的出门散步变成了足疗按摩。

Tony是不会睡在地上的,当然,他当然不会睡。每天晚上Tony都要让Peter帮他洗的香香,还要擦擦干净,然后理所应当的睡在Peter的小被子里。他还要把脑袋放在Peter胸口上,肚皮朝上睡在Peter身边,甚至还要让Peter轻轻摸着他的小肚皮才能安稳的睡去!睡得高兴的时候还会打着小呼噜。

Peter看着怀里的小猪,心化成了一颗糖。

【一星期后的早晨】

Peter伸手准备去摸摸小猪Tony,却触及到一个男人光裸的脊背……

Peter几乎是从床上跳起来的,“M…Mr.Stark?”

Tony那双勾魂摄魄的眼睛,此时正直直的盯着他,Tony微微扬起头,那性感的嗓音几乎要了Peter的命,“想要奖励吗?kid…”

*奇异博士抠着脑袋,看着乱糟糟的实验台,语气里透着疑惑,“奇怪了,我的那瓶小猪配奇的魔法药水去哪了?”

——fin.——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