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rps荷妮】[Y]ou are the one/以吻还吻

 

 ◎能和各位老师一起搞★☆铁人生贺☆★真的超级超级开心(比心jpg.

※  无脑甜饼 ❤ 一发完

※  请勿上升真人 

※  剧情都是编的  请勿当真  

※  如有雷同  建议结婚

※  “啵啵”声回荡在脑海  我疯辽【铁铁生日快乐哦~爱你】

 

 

[片中似情侣,场下真爱人❤]

你说是不是超甜😍

 

 

 

chapter 01

 

「“嗷~斯塔克先生,你还好吗?”彼得荡着蛛丝跌跌撞撞的来到他心心念念的先生身边。彼得满脸的欢喜激动,嘴里叽里呱啦的说着他的经历。“太神奇了,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见到您了,您知道的,我当时害怕极了,我怕我死了就再也见不到您了……”

 

斯塔克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个他五年没见的孩子说个不停,眼底藏不住的惊讶、激动、宠爱、欢喜,还有当年无法守护住这个孩子的深深内疚,他脸部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带起眼角眉梢的弧度,他真希望泰坦星上发生的一切只是一个奇怪而可怕的梦,他不曾失去这个“小话痨”,不曾被那可怕的梦魇折磨着无法入睡……

 

他的彼得近在咫尺,正以他最熟悉的样子站在他面前。

 

“您头发上的白灰是什么?”彼得被斯塔克头上的花白吸引了目光,他抬手试图去弄掉那些看起来不怎么惹人爱的东西。

 

“哦,那些是我的白头发。”看到彼得难以置信中夹杂着悲伤的神色后,斯塔克努力的微笑着,扯动嘴角的伤口,有点疼,“别太在意,孩子,上帝已经带我不薄了,我感谢他在我的有生之年还能让我见到你。”

 

“先生……斯塔克先生……”彼得红了眼眶,声音哽咽颤抖,“您什么时候生出了这么多白头发,斯塔克先生,我以为……我并没有离开您太久……”

 

斯塔克好像再也无法忍受住痛苦似的一把抱住彼得,将这个失而复得的年轻生命狠狠拥在怀里,“给我一个拥抱吧,彼得,我太需要他了。”

 

彼得将他的毛绒脑袋搁在斯塔克的肩窝上,还不忘用力蹭蹭先生的脖颈。斯塔克也被年轻充满力量的臂膀圈住,这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他等了五年。不要让他再失去了,他已经无法承受再一次的失去了,斯塔克太抬眼望向深邃的宇宙,第一次,他期望着真的能有神明听到自己心底的呐喊。

 

……

 

“对不起,托尼……”这是斯塔克闭上眼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清晰的话语。」

 

 

“呜呜呜!”汤姆用力咬住自己的左手手指,强迫自己压低哭泣的声音,一个大男生看电影看到流泪也真的很丢脸了吧,更何况还是和他的年长爱人一起。

 

唐尼拿下自己的3D眼镜,伸手搂过身边已哭成泪人的年轻人,打趣到,“能看着自己拍的电影哭成这样,说明我们的演技是真的好。哇,我真要被自己美哭了,难怪有我的粉丝一天到晚叫嚣着「战损铁才是绝色」。”唐尼摸了摸自己修剪得十分性感的小胡子,“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

 

“呜呜呜呜,罗伯特你是故意的吧,明知道我为什么哭,还要笑话我。我不觉得战损绝色,一点也不,我只觉得心疼,我心疼的要死了,啊呜呜呜!”汤姆再也憋不住的大哭起来。

 

唐尼知道自己这次的玩笑可能开过火了,很明显,他的小男朋友看上去是真的很伤心。唐尼轻轻的叹了口气,起身将放映厅内的灯光全部打开,屏幕上只能显现出淡淡的色彩。汤姆通红的双眼看得他一阵心疼,早知道他会哭的这么伤心就应该提前剧透给他的,至少让他有点心理准备。

 

《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可以说是全球瞩目,剧组在防剧透这一点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对这位“剧透达人”汤姆赫兰德更是如此,导演甚至拿了好几个不同版本的剧本给他,除了他自己说的那几句话没什么大的差别以外,其他的内容似乎都不太一样,这也一度让汤姆很是苦恼,因为此举确实增加了演员对角色情感的解读难度和角色代入的难度。

 

好在他有罗伯特。

 

在拍重逢那场戏的时候,汤姆和唐尼拍了好几个不同的版本,每次汤姆都紧张的不行,生怕自己情绪不对或者记错台词而拖唐尼的后腿。只有那个拥抱他把握的最好,因为他们两对此太熟悉不过了。

 

汤姆记得其中一场唐尼是亲了他一下的。“吧唧”一声,如同耳边响起的一声惊雷。汤姆只记得当时他的耳根子火一样的烫,自己却心虚的动也不敢动一下。罗伯特亲完之后并没有马上松手,而是又抱了他很长时间,他也没敢推开他,他很害怕别人会看出点什么,只能跟着唐尼的节奏走。

 

闲暇时间里汤姆是个充满活力的“小话痨”,嘴里老能念叨个不停,是全剧组的开心果。然而一旦正式开拍,汤姆就变得十分乖巧听话,特别是和唐尼搭戏的时候。

 

汤姆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面对后面的拍摄,暗示自己这一定是剧情需要。后来这事罗伯特没主动说,汤姆也没再继续追问,时间一长,自己都忘了。

 

“好了,我的心肝儿,我的宝贝儿,你哭成这样被人看见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唐尼将架在汤姆脸上的眼镜也取了下来,一边用手擦去他脸颊上的泪痕,一边将他拉起来搂在怀里,拍着背安慰。

 

汤姆依然一抽一抽的难掩伤心,但是爬上唐尼后背的手让他清楚的感受到汤姆并没有再生他的气了。“好些了吗?”唐尼的声音热热乎乎的钻进汤姆的耳朵里,有点麻又有点痒,搁在他肩膀上的脑袋用力点了两下。

 

“你呀,还真是个孩子脾气,下次我们还是去看喜剧片吧。”

 

“罗伯特,你会不会像托尼离开彼得一样的离开我?”听着这话头又开始不对劲,唐尼只能强行将回扯。

 

“这只是一部电影,再说我们演的时候,没有谁知道结局是什么。我看你杀青那天不是挺高兴的,还说很期待看到完整版呢。怎么今天看了又是这个表情了。”

 

“如果知道结局是这样我肯定高兴不起来的,我多么希望托尼能多看看这个世界,多点时间陪伴彼得成长,彼得他是个可怜的孩子,托尼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

 

“那我对你呢?”罗伯特拉开些和汤姆的距离,却也舍不得离他太远。

 

“当然重要,唐尼先生您难道还在怀疑这一点吗?”汤姆的小表情和称呼上的变化似乎在说,你再这么问我可真的要生气了!

 

“哎呀呀,我的小汤姆要炸毛了,快来快来,顺毛摸摸。”唐尼笑着一下一下向后捋着汤姆的头发,脸上甜的能滴出蜜来。

 

“哼!”汤姆佯装着生气的样子坐回沙发里,唐尼也跟着坐了回去。“心里难受,还在流血,罗伯特你却尽想着笑话我。”

 

“那我把你的心给你补起来好不好,保证让他完好如初。”唐尼的手指隔着衣服料子在汤姆的胸口处画圈圈,被汤姆一把捉了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

 

“先生打算怎么补?”汤姆眯起眼睛,将唐尼的手压在沙发上,整个身子靠了过去。

 

唐尼用另一只手勾住汤姆衬衣的领口,舌尖舔过汤姆的嘴角滑过脸颊亲吻耳根。

 

“悉听尊便!”

 

 

 

 

chapter 02

 

「无数的事实都在向彼得不断重复一个他不愿面对的结局,他的战友,他的英雄,他的导师,他的挚爱,他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人——托尼·斯塔克已经不在了。

 

墙壁上的涂鸦,在小巷处设置的花篮和透着橘火的蜡烛,还有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大屏幕也会不定期播放和钢铁侠相关的内容……

 

人们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纪念这位在大战中逝去的英雄,“I am iron man”也成为小孩子口中最酷炫的标语。

 

而这一切对于彼得无疑是在他最痛的伤口上不停的撒盐。

 

“我很想他。”彼得红着眼眶对哈皮说道。

 

“我也是。”哈皮拍了拍彼得的肩。“如果托尼不知道你会坚持下去,他就不会做出那样的选择。”

 

什么样的选择呢?彼得苦笑了一下,执意让他进联盟吗?虽然那时自己还是个15岁的孩子!

 

“可我不后悔,从不!”彼得眼神坚定的看向哈皮,这个头发胡子已经花白的老人,正无情的撕扯着彼得脆弱不堪的神经。他曾天真的以为他和先生只是分别数日,从不曾想过他们竟然已经分别的数年,他不知道在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他的先生经历了什么,是否自责、是否难过,但是哈皮的那句“他就不会做出那样的选择”还是让彼得那处伤口再次裂开,重头到尾,他一直都在为彼得考虑,他后悔自己“轻率”的就改变了这个孩子的一生,所以他只想他做一个“好邻居”,而不是什么超级英雄。

 

“可我不后悔,斯塔克先生。”」

 

汤姆翻看着ins上粉丝的留言,哀嚎声一片。这次他可是提前做好了心里预设的,当他第一次看到《蜘蛛侠2》的预告时,他就知道大多数观众肯定会是这样的反应,毕竟复联4的那个结局自己作为演员都难以接受,更何况是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的观众呢。而现在蜘蛛侠没了钢铁的庇护,需要独自承受成长的阵痛,然而这痛苦却并非常人所能承受的。汤姆回想当时拍电影的时候,导演并没有和他明说钢铁侠已经不在了,毕竟哪些涂鸦、祭拜什么的都是后期的功劳,他只把自己的拍摄状态调整为脱离钢铁侠“管控”的一次游学旅行。

 

“天知道我自己当时在想什么。”他关上电脑,靠在椅背上,这时,躺在工作台上的手机毫无预兆的亮了,《You are the one》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罗伯特!”汤姆接起手机,之前被ins上的留言弄得有些低落的情绪瞬间高涨。

 

“你在干嘛呢?”罗伯特富有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

 

“我在刷ins,刚刚官方发了《蜘蛛侠》2的预告片。你是不是收到了不少艾特?”汤姆的语气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得意,本来嘛,蜘蛛侠和钢铁侠就应该在一起啊。

 

“哦,除了特关,其他的我都给屏蔽了,怎么了,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唐尼表现出一些不解,“啊呀,罗伯特你都不关心我啦,你都忘了我这些天是出来干嘛的吗?”

 

“啊?哦!对!电影宣传的怎么样?其实我不问也是知道,以你现在的人气应该场面很火爆啦。”

 

“那是,你小男朋友现在人气很高哦!”汤姆的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我一定会努力成为和你一样优秀的人,我一定会堂堂正正的站在你身边。”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然后传来一声温柔却坚定的“嗯!”他一直对此坚信不疑,汤姆的成长和努力唐尼都看在眼里,也可以说他见证了这个年轻人的蜕变,他真的就如同电影中的蜘蛛侠一样,从一个懵懂的少年成长为一个负有责任和担当的超级英雄。他的汤姆会变得越来越优秀,不是和自己一样,而是变得更好。

 

“罗伯特你去看看ins吧,《蛛》2官宣了,炸出来一大堆spark呢,没想到导演这么狠,‘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的氛围营造简直满分,我都要哭了。”

 

“你是要哭,还是已经哭了?我现在没办法飞到英国去给你擦眼泪,别让我在这干着急了,行吗?”唐尼宠溺的口吻让汤姆小窃喜了一把,可嘴上还是一副傲娇的口气:“咦?突然想看你着急怎么办?要不我现场哭一个!”

 

“那我就只能在ins上发求助帖了,让英国的铁粉帮我给你送手帕,送纸巾,嗯,亲亲不能传递,那就只能等你回美国了再补给你了。”

 

“啊呀,服了你了!”汤姆被唐尼的大胆言论弄得满脸通红,以前只觉得是自己比他更缠人、更磨人、更粘人,现在总算见识到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你弄得我都不敢哭了……”

 

“是不是我对你不够好?”唐尼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汤姆拿着手机愣在原地,唐尼是怎么惯着他的,没人比他本人更清楚了。

 

“怎么会,我觉得你对我不知道有多好呢!”

 

“那为什么你还要去网上刷spark?我还以为是我这个真主不能满足你呢?”

 

“我……我可没有,只是无意间刷到而已!惊叹于网友们的视角和细节观察能力,然后开始反思自己,当时演的时候是否没有控制好情绪,眼睛出卖了我的内心。”

 

“因为是我,所以才控制不住吗?”这个明知故问的题目汤姆才不想回答呢,他抿着嘴发出一声轻笑。“我恨不得现在就飞到你身边,我想你了。”唐尼的情话悄悄钻进汤姆的耳朵里,惹得他又红透了耳根。

 

“我也是,想你不止三千遍。”

 

 

 

 

chapter03

 

宣传期对于影迷是无限福利,可对于远隔重洋饱受相思之苦的两个人来说,确是无尽的煎熬。汤姆已经有大半个月没有见到唐尼了,因为档期被塞得满满当当,汤姆有时连睡觉都只能在保姆车或者飞机上对付一下,他们大多数只能在飞机落地的空档或者汤姆不是太忙的时候通个视频电话,“这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罗伯特看着手机屏幕里打着哈欠的汤姆,一阵难受加心疼。

 

“累的话就让他们别把行程排的那么满,我看你好重的黑眼圈,是不是又没好好睡觉。”唐尼皱着眉,难掩心疼。他知道在事业的上升期肯定会很辛苦很累,自己那时候不也是这样熬过来的吗!可如今看到汤姆这般拼命,他是又高兴又难过,感觉自己都要被掰成精神分裂了。

 

“我习惯了,这一阵几乎都是这样。我们今天飞韩国,估计后天就能回英国了,回去后我想在家陪父母几天,然后我才能回美国。你估计得多等我几天,你不会不高兴吧!”汤姆有些犹豫,可他还是想要告诉唐尼最真实的想法。他想他,可他也想多陪陪父母。

 

“陪父母是应该的,这有什么不高兴的。”

 

“那好,我要上飞机了,韩国落地了再给你打电话。”

 

“好,一路顺风。”唐尼挂了电话,从手机视频里翻出导演传给他的一个拍摄复联4的未公开镜头,正是钢铁侠和蜘蛛侠重逢后的唐尼亲了汤姆的那段。

 

他拿着手机喜滋滋的看了好几遍,这是他好不容易才找导演要过来的“珍贵镜头”,当时拍的时候他一时没忍住亲了汤姆,害怕被汤姆看到自己的窘迫才抱了他好一会儿才松开。幸亏那小子没怎么“反抗”,不然他一定会下不来台的。

 

现在网上Spark的呼声很高,但是大家因为《复联》4的结局对这对CP的发展前景很悲观,唐尼看着视频嘴角勾起笑容,“是时候给广大Spark粉一针强心剂了。本大手怎么可能让你们这些小可爱饿死呢!”

 

其实,他最真实的目的是想借此视频“官宣”才对。

 

只是“可怜”的汤姆对此一无所知,直到一阵密集的“艾特”提示音响起来,他才后知后觉的明白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我死了,我又活了,Spark是真的啊!@汤姆·赫兰德」

 

「这是唐尼发的,天啊,铁爹亲自下场的吗?@汤姆·赫兰德 Spark这是官宣了吗?」

 

「@汤姆·赫兰德   汤·被唐尼真么么·荷兰  awsl……」

 

「唐老师是天使吧,怎么能这么甜。@汤姆·赫兰德 你脸红了吗?我看到你耳根都红了。」

 

「请你们立刻结婚~~~啊啊啊啊……@汤姆·赫兰德 @RDJ」

 

……

 

“钢铁侠和蜘蛛侠的重逢……”唐尼的ins上只是简单的写了这么一句话,可视频里那亲吻声却“响彻云霄”。汤姆看完视频,又开心又害羞的捂住自己的脸,这样的一段视频被唐尼公布在网上,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被唐尼亲了,而且自己还顶着一张大红脸在镜头前装得若无其事。

 

瞎子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吧!

 

他拿起手机,强压住内心的喧嚣拨通了唐尼的电话。

 

“比我预想的时间晚了一点,但也在我预估的时间之内,看来效果不错。”汤姆还没来得及开口,唐尼就抢先问到,“这颗Spark糖还满意吗?”

 

“你犯规,你破坏了游戏规则。”汤姆咬着下嘴唇,极力克制着不让自己的笑声通过电话传到唐尼耳朵里。“哪有真主一出手就来个核爆级巨糖的,你这样spark的同人作者还怎么写,同人都不敢这么写的。”

 

“因为我们可不是活在同人世界里呀。”唐尼的这句话让汤姆的心无法遏制的狂跳起来,他的手微微发抖,思念如同狂潮一般的向他涌来,他想拥抱这个人,可他们之间此时却隔着一片大洋。

 

“我要见你,现在就要。”他听见唐尼撒娇般的低语。

 

“那我给你打视频电话。”

 

“不用了,我在楼下!”

 

“……???”汤姆难以置信的听着电话里平静却带着巨大冲击力的话语,他冲到窗边,果然看到一辆黑色商务车停在不远的路口处。

 

“你看到我的车了吗?”

 

“等着我。”

 

 

汤姆拉开车门就看到他朝思暮想的人。

 

唐尼带着他最喜欢的那款橘色墨镜,歪着脑袋看着他笑。汤姆没顾得上寒暄,直接将人压在皮质座椅上忘情的亲吻,汤姆的舌扫过唐尼的齿贝,细细搜刮过口腔的每一处之后才依依不舍的放开,转而亲吻爱人的脖颈和耳垂。

 

“我想你想的快发疯了。”汤姆趴在唐尼的身前用力搂住他。

 

“我知道,所以我来见你了。”他们两人紧紧相拥,仿佛要把对方融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

 

“罗伯特,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我会变成一个任性的汤姆,我会时刻想要拥抱你、亲吻你,你会受不了的。”

 

“我就是要把你宠上天,就是要让你离不开我,这辈子只能跟着我。”唐尼抖了抖他的小胡子,笑得一脸得意。他用指尖抚过汤姆的向上飞扬的眉梢,亲吻着他的额头。“我要告诉全世界,不管是在电影里,还是在现实中,你都是我最爱的kid。”

 

汤姆眼眶酸胀得厉害,眼泪不受控制的往外涌。唐尼只是帮他轻轻的擦拭着,用唇吻干他的泪痕。

 

“你值得被所有人宠爱,尤其是被我。”唐尼说完,还不忘用手指在汤姆的鼻子上刮了刮。

 

汤姆盯着唐尼的眼睛看了几秒,然后捧着他的脸又吻了上去。这个充满霸道和占有欲的吻让他的年长爱人几乎脱力了,他勾着汤姆的脖子,倒在他的肩上喘气。

 

“以吻还吻,我向来很公正,尤其是对您。”

 

“你这个小暴君!”唐尼眯起眼睛的表情,汤姆最受不住,他低头的吻过唐尼的侧颈,在耳后留下一颗樱粉色的吻痕。

 

“也只有在您面前才能暴露我的暴君属性,您别这样看我,我会忍不住将您就地正法的。”

 

 

尾声

「彼得用量子领域技术回到了2018年,他见到了才苏醒不久的斯塔克先生,他含泪的温柔微笑仿佛天边最美的霞光。

 

他走到床边,轻轻握住斯塔克的手,声音因为激动而有些微微颤抖,“嘿,我是彼得,那个蜘蛛男孩。”

 

“托尼……”斯塔克定定的看向他,眼睛里闪着星芒般的泪光。

 

此时此刻,他们的眼睛里只刻画着对方的模样,就像2016年,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fin.

 

——私聊——

希望大家喜欢

再次祝铁人生日快乐

去年生日也写了生贺文呢

转眼间又是一年

不管时空如何变换,爱你三千永不变

 

评论(34)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