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男人不问过去,只问将来!

「我并不算笨,不是吗?Tony。」

【「回心转意」计划  】   下篇

少年的唇有些微凉,还带着微微的颤抖。

这是Peter的初吻。

Peter曾无数次的设想过自己和心爱之人在浪漫的月下,在灿烂的烟花下互诉衷肠,热情拥吻。

是的,他一直都想。

Peter吮吸着Tony的下唇,只是这样轻柔的、带着青涩的试探,他闭着眼睛,睫毛轻轻的抖动着。

他在等待Tony的回应。

Tony并没有闭眼,他就这样任凭少年的气息在他的唇齿间回荡。对于Tony这样的情场老手,这样的吻还不足以让他动情,可是有那么一瞬,他的内心却有些不舍,不舍得让少年失望,不舍得让他哭泣。

“Stark先生,你分心了。”Peter的眸子像黑夜里闪烁的星光,Tony不禁感叹,真美啊!

Tony抓起Peter的手,将他拉到墙角边,对上Peter的眼睛,“kid,没人教过你,接吻的时候不要称呼别人的姓氏吗?”

“对不起,S...Star...”

“嘘!”Tony将手指轻轻放在少年的唇边。“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感受我教你的东西。”

Peter盯着他,大气都不敢喘。

“闭上眼睛!kid!”

Peter乖巧极了,他几乎对Tony言听计从。

他被Tony那带着鲜花、烟草和古龙水混合的味道所包围,Tony的吻霸道而热情,他没有给Peter一点适应的时间,少年几乎一瞬间就沦陷在了这个吻里。

Tony轻易的就撬开了Peter的齿贝,灵巧的舌溜进Peter的口腔,和他的缠绕在了一起。此时的Peter,大脑一片空白,所有的一切已经被Tony的这个French  kiss轰炸得连渣都不剩了。

「原来我和Stark先生的差距,除了才能、金钱、地位以外,还有吻技。」

【我可是Peter,是蜘蛛侠,是要守护Stark先生的人。】

「怎么可以在这里就败了…」

Peter从深渊里将残留的那一点点理智的残渣捡了回来。他学着Tony的样子,用舌去纠缠,用唇去侵占,他用力的一个转身,将Tony抵在了自己和墙壁中间。

“Tony…Tony…”少年的唇齿叫溢出的是对爱人的呼唤,而这,却让Tony.Statk彻底清醒了。

他扯开少年的肩膀,强行终止了这个吻。他看着少年有些微肿的嘴唇,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做有些过头了。

“够了,kid!看来你已经学会了,Stark的接吻技巧。”

少年的眸子攀上一层薄薄的情欲,他的气息有些不稳,“不,Tony,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是的,kid,可我能教你的,已经教完了。”Tony边说边将自己从Peter和墙壁之间摆脱出来,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服外套和领带,“Peter,我和你只能是...是...”一向能言善辩的Tony.Stark竟然也不知道如何定义他和Peter的关系。他们之间的羁绊不是只有那一套“蜘蛛战衣”那么简单,还有少年对他的情感,还有刚刚那个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定义的吻…

【天啊,不能更糟了吧!】Tony想。

“我知道你要表达什么,Tony。”Peter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理智。“可是我不会认同。就像你不会认同我对你的感情一样,我也不会认同你单方面的决定。”

Tony皱起眉,有些不可思议。

“我喜欢你,Tony,不能假装不喜欢。从我六岁那年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知道Tony.Stark将会是Peter.Parker这辈子最特别的存在。可我没想过还能再遇见你,在我最好的年纪,以蜘蛛侠的身份。所以,Tony,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Tony正要开口,却被Peter的一个手势制止了。看来Stark的「手势暂停法」Peter也掌握的不错。

“Tony,别想用年龄来拒绝我。我比你小,是的,我得承认我比你小很多,可这并不能阻止我喜欢你。在情感上,我们也无法对等,我知道你大概有很多任「前任」,而我,直到刚刚,我才有了初吻。”Peter的脸微微有些红,Peter也瞥见了Tony抑制不住的上扬的嘴角。「他在笑?」

“Tony,你刚刚夺走了我的初吻,你要对我负责!”

Tony终于忍不住的笑出声,「这小子,怎么能这么可爱。」

“嘿,kid,被我夺走初吻的人,你绝对不是第一个。”

“可我希望我是最后一个。我不在乎你之前有多么「丰富」的情感经历,不在乎你喜欢或者爱过多少人,聪明的男人不问过去,只问将来,我并不算笨不是吗?Tony。”

Tony难以置信这些话出自一个16岁的孩子之口。他竟然有些动摇了。不,这并不是个好兆头。「尽快结束这场谈话吧。」Tony.Stark突然有些想逃了。

“你很聪明,Peter,所以更加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你的坚持不会有任何改变,kid。”

Peter倔强的看着Tony,“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Tony,甚至去死。”

“不,kid,我不需要你为我付出性命,你要做的,是好好活下去。”

Tony看着Peter,少年眼睛里藏不住的痛苦和不甘深深刺痛了他,Peter不是他拒绝的第一人,确是让他感觉最痛的一个人。

Tony转身,朝大厅走去。

留下Peter一个人...

不远处,烟花绽放,那是每年Stark工业舞会的传统项目。

Peter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烟火,那么的漂亮,那么的耀眼,那么的想让人据为己有,就像Tony…

Peter回到家时,已经快凌晨一点了。真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昨晚怎么样,Peter?”梅姨看见Peter有些肿胀的眼睛,关切的问到。

“不错,梅姨,是我参加过的最棒的舞会。”

“Stark先生真的很慷慨,你只是一个实习生,他却邀请你参加舞会。以后你在Stark工业可要更努力才行呢!”

Peter咬了一口三明治,用力的点了点头。

「不仅是Stark工业,对Stark先生也一样。」

接下来的好长时间,Peter再没接到过Tony发给他的短信或者电话。他依然努力的扮演着「蜘蛛侠好邻居」的角色,帮助纽约居民,打击纽约犯罪。

Peter知道,他要的,是和那个叫Tony.Stark的男人肩并肩站在一起!

他需要的不仅仅是Tony的夸奖,而是让他知道,他不再是那个被他抛弃就会躲在被子里偷偷哭的孩子了,「Stark」能承受的,「Peter」能;「Stark」能改变的,「Peter」也能;「Stark」说不能改变的,「Peter」也要试着去改变。


“Peter,你最近都不用去Stark工业实习吗?你好久都没去了!”Ned疑惑的看着身边埋头研究的好友。

“嗯哼,现在离我上交实习报告的时间还早着呢!我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在实验室解决。别让我分心Ned,这一步很关键。”Peter正将滴管里的蓝色液体滴入烧杯中。

“可是,”Ned小声说到,“Stark先生,不是也很久没听你提起了,你知道吗,我都有点不习惯了。你们吵架了?”

Peter取下他的防护镜,平静的说到,“我被拒绝了,Ned。”

Ned不可置信的捂住自己的嘴。“天啊,天啊,Peter,他怎么能...怎么能拒绝年轻、貌美、聪明、可爱的蜘蛛侠。”Ned掏出手机,快速找到了他一直使用的社交平台,边“啪啪”按着手机,边小声对Peter说,“我要退出「Stark后援会」的群聊,不不不,退出前,我要告诉他们 Stark就是个混蛋…”

“嘿嘿嘿,伙计,你怎么比我还激动?”Peter有些哭笑不得。

“你要知道,我可是「虫铁」的死忠粉,Stark那个混蛋竟然拆我CP…”

Peter望天,遇人不淑,交友不善…

Stark怎么被绑架的,Peter已经没空去弄清楚了,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到Tony,并救出他。我的老天,警备那么森严的Stark大厦,怎么可能把人这样明目张胆的给弄没了。

Potts,Happy,Stark工业上下都在尽全力寻找Tony的下落。

“也许我有办法。”Peter看着Potts小姐,“但我需要你的帮助,帮拿回我的战衣。”

Potts小姐有些惊讶的看着Peter,“你不会就是Tony一直暗中保护的那个孩子,蜘蛛侠?上次舞会我就应该发现的,他怎么会无缘无故请一个孩子。”

「暗中保护」?Peter皱眉,他还做了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Potts小姐,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

“对对。贾维斯,打开Tony的实验室仓库,口令为:蜘蛛侠,新希望。他一直都把你视为联盟的新希望Peter。”

“我知道,Potts小姐。”Peter觉得眼睛闪动着温润的液体。

「Karen!」

「好久不见了,Peter。」

「Karen,帮我找到Stark先生。」

「Peter。你需要到更高的地方去,开启全城扫描模式。」

「好的」Peter发射蛛丝,荡到了Stark大厦的尖顶上。

「贾维斯已经传输了给我Stark先生最近的所有资料,现在开启全城扫描比对模式。这需要一点时间Peter。」

「我知道Karen。」Peter捏紧了拳头。

「Peter,你很愤怒吗?要冷静,Peter,愤怒只会让你失去判断力。」

「我没法冷静,Karen,我最爱的人下落不明…」

「不,Peter,我已经找到他了!」


震天的响声,如落地的一声惊雷。Peter看见Stark先生被绑缚在凳子上,满脸的血,满身的伤,他只觉得血直往他头顶上涌。那个和他之前好几次交手的“魔翼”怪人,带着面具的脸看起来特别狰狞。

“嘿,蜘蛛侠,终于又见面了。”

“放开他!”Peter沉声到。“你的目标不是我吗?我现在在这了。”

“哦哦哦,我应该感谢Stark先生,他可是比你好找多了。钢铁侠和蜘蛛侠?我难得相信一次坊间传闻。看来我的运气不错。”“魔翼”怪人的声音从变声器里传出来格外诡异,Peter已经不想和他废话了。

“你的好运等你下了地狱再说吧!”

「Karen,开启秒杀模式。」



Tony艰难的睁开眼睛,窗外的亮光又刺激着他把眼睛闭了回去。他把手随意往外一搭,触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他本能的缩回手。

Tony侧过头,趴在床边的深栗色脑袋映入眼帘。

“Peter!”

少年没有在Tony的轻唤中醒过来。Tony用手轻轻触碰着Peter柔软的头发,这个角度看过去,真像一只可爱的小奶狗。

Tony知道是这个少年救了自己,不顾自身的安慰。

「你真的可以为了我连命都不要吗!」

“傻小子,你赢了!”

fin.

————私聊时间————

感谢小可爱  @源氏人家要要吗  的催更

真的打算偷懒的,感觉没什么写东西的灵感

谢谢各位亲亲看到这里。结束的很仓促。

「因为想给番外留点空间啦!(你走」

再次感谢给我点赞和评价的小伙伴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