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

「Tony的醋点和别人不一样」

严重OOC     不是玩笑  

依然小甜饼😘  食用愉快

————以下开始正文————

 Tony盯着电脑,屏幕上「Peter看着Peter」的图片让他下意识的皱了皱眉。

 这个在INS上被上万次转发,点赞次数超过120,000+的图片让Tony脑仁都疼起来。

“2P??双Peter???”Tony“腾”的从转椅上站起来,焦躁的在书房里来回踱着步子。

 “看来昨天的糖发得还不够甜!!!我的意思明明那么明显,他们的脑袋难道被我的掌心炮轰坏了吗?”

 Tony似乎还没意识到他有点反应过度了!

只是一张照片而已,只是Peter看星爵的眼神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崇拜,只是被爱他们的粉丝P了个小心心❤上去,仅此而已!

作为联盟大佬,Tony Stark除了是钢铁侠拯救世界以外,他靠一己之力也不知炒火了多少CP,自己的ins上也经常出没着“盾铁”、“科学组”、“霜铁”等搂搂抱抱,暧昧不清的图片。

是的,复仇者们在Tony的带领下以另外一种方式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所以,这一切不应该再正常不过了吗?

怎么到了Peter这,就变成了另外一种标准了。

Tony重新坐回椅子上,重重的叹了口气。他轻触了一下电脑屏幕,关掉了那该死的INS窗口。

Tony沉思了片刻,随后从裤子口袋里摸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号码。

“Happy,把Peter接回来,立刻,马上。”

“Boss,今天是星期二。Peter昨天才去的学校。”

“给他请假,就说我病了,家里没人照顾。”

“……您觉得这话老师会信吗?”

“管他呢,Peter信就行。”

Happy挂了电话有点想骂人,他觉得自己的Boss估计是上次穿越虫洞的时候脑袋受损了,要不就是美队的叛逃让他受了刺激,最大的可能还是和Peter呆一起的时间过长,越来越幼稚了…

当Peter急匆匆的出现在Tony面前时,Tony忍不住的嘴角上扬,脸面上还要装作不舒服的样子。

Peter扔了书包,一屁股坐到Tony身边,伸手就往他额头探去。

“没发烧啊,昨天我出门之前还好好的,你哪儿不舒服了。”Peter显然是很紧张的,Tony看在眼里,甜在心上。

「很好,他应该不会这样紧张星爵。」Tony那七窍玲珑心的灵气都用这儿了。

只是他需要再次确认。

在年轻的蜘蛛侠面前,联盟大佬Tony Stark也变得不自信了。

他神情专注的看着Peter,而后者的注意力显然不在他专注的眼神上。

“Mr.Stark,我问你呢,你哪儿不舒服?你发什么呆,你别吓我啊!”

“kid,你喜欢星爵吗?”Peter被这个没来由的问题问的一愣?

“Stark先生,你这是怎么了?干嘛问这个?”

“你先回答我!”

“嗯,我当然喜欢!他可是星河护卫队的成员,两次拯救银河系呢!他还那么高大,看上去就很厉害,当然他也的确很厉害,上次我看到他,他整整比我高了一个头,天,还有他胳膊上的肌肉,感觉他那只手一用力就能捏碎一块巨石…我还想让他给我签名来着,毕竟他不是每次来地球都能碰到。而且他也叫Peter,天,和我同名…”

Tony的脸色越听越难看,然而Peter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并且有越说越兴奋的趋势…

“够了,kid。”Peter只顾着自己一个人说了,压根没注意Tony那菜青的脸色。

Peter收声,有点委屈的看着Tony,不是你让我说的吗!

“Stark先生,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是我的问题。”的确是我的问题,我他妈压根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Tony扶着脑袋,向后往沙发的靠背上躺过去。

脑仁越来越疼了…

Peter看着Tony,一瞬间他似乎明白了什么,年轻人的脑袋就是转的快。

下一秒,他起身跨坐在Tony腿上,贴着他的胸,双手抚上了Tony的脸。

“你是不是看到什么,或者听到了什么?”

深咖色的瞳子对上Tony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那双暗藏着星河的眸子像磁石一样紧紧的吸引着他。

“Tony,是那张照片吗。被P上小心心❤的照片?”Tony脸上一闪而过的小表情还是被Peter小蜘蛛尽数没收。

Tony羞愤的预起身,却被Peter压制得动弹不得。

“Tony,你真的太可爱了。”Peter捧着Tony的脸在他脸颊上重重bo了一口。

“kid,你不是喜欢星爵吗,干嘛亲我。”

“Tony,我以为我对你的爱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我爱你Tony。很爱很爱的那种。”说完,又在Tony的眉眼上深深一吻。

“我喜欢星爵,因为他勇敢,也足够强大。与其说喜欢,应该说我向往成为他那样。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强大到足以保护你。不是与你并肩而立,而是站在你身前,为你遮风挡雨,为你抵挡所有危险,Tony,别拒绝我。”

Tony愣愣的看着Peter,他的心跳不自觉在加快,脸上也在烧。

「该死,我不会脸红了吧!」

Peter一下一下向后捋着Tony的头发,就像在摸一只不太温顺的猫。那只炸毛猫总算在Peter的安抚下平静下来。

“听着,小子,你爱的人是我,也只能爱我一个。所以你能仰望的人、你能超越的人,也只能是我。”

Peter笑着,眼睛里映射出姹紫嫣红的春,与窗外萧瑟的冬日形成鲜明的对此。他就如春日里的暖阳,包裹着Tony那疲惫不堪的心,他的钢铁侠需要他的温暖。

“遵命,我的爱人。”

fin.

————彩蛋————

“Tony,你的确病了!而且我确信,只有我能治好你!”

Peter一只手轻轻摩挲着Tony的下巴,自己的唇也紧贴上去,而另一只手抚上Tony的腰侧,点着火。下身也隔着衣物似有似无的摩擦着。

两人的呼吸都明显粗重起来。

“你想在这?”Tony被Peter吻的有点喘不上气了,死小子现在吻技见长。

“只要是和你,哪都可以!”Peter还没有放开他的意思,顺着Tony的嘴角吻过他的脖颈。

“你能体谅体谅老年人吗?”Tony一脸生无可恋。

Peter起身,一把抱起Tony,“好,我们回房间。”

「锁门,拉灯」

fin.

评论(7)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