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德哲基尔与我》AU

※ 双重人格虫×总裁铁

※ 白天是强硬派帕总 晚上是小白兔汤姆

※ 应该是很甜的文

※ 年龄控制 (24岁虫×30岁铁)

《双倍爱你》15.

这个问题问的实在太过唐突,彼得的话一出口就后悔了,他看了史塔克两秒,再要见他开口的瞬间,搂过他的肩吻住他微启的唇,没有给他吐出一个字的机会。

然后将对方吻得七晕八素的当口,丢下一句:

“别说了,全当我没问过。”

之后甩上车门,头也不回的走了。

史塔克摸了摸还留有彼得余温的嘴唇,艰难了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心情也是难以言说,“这个问题回答不上来倒是我的错了?”

他有些庆幸彼得没有追究问题的答案,因为在这张天使面孔下的两种人格他都割舍不下。汤姆温柔可爱几乎对他百依百顺,而彼得虽然冷峻了点可却是自己先对他动了心起了念。他心里清楚,在彼得这,他是个彻底的输家,因为爱情的角逐,“谁动情,谁先输。”

如果他选了彼得,那汤姆呢?估计又该哭了吧。

他在车里待了好久,像是在让自己冷静的去思考,然而他明白,自己真正的目的是在等待汤姆出现。

只是直到最后,汤姆也没有来。





“嗡嗡嗡……”手机恼人的在史塔克的床头柜上震动着,好似在向主人发泄了它的不满。史塔克连眼睛都懒得睁开,伸手胡乱的摸索着。

“喂!”

“托尼,怎么办啊托尼……”

史塔克还没来得及问一句是谁,就被汤姆焦急的声音打断了。他的瞌睡这下算是完全清醒了。

“汤姆?”

“托尼,这下糟糕了,我怎么可以白天出现!我醒了以后发现是白天,我又强迫自己睡下去,可是当我睁开眼发现依然是白天啊。彼得去哪了?我该怎么办啊?”

“你先别慌,你让凯文先送你去公司,我随后就到。”

“不行啊托尼,彼得的公司我谁都不认识,会穿帮的。我还是在家待着吧,今天不出门了。你说好不好?”汤姆急的抱着电话在房间里乱转。

“这恐怕不行,公司每周一都有例会,如果你不去到时候问起来你怎么圆?生病?如果彼得生病了公司高层肯定会过问,到时候派个医生过来,那更麻烦。”

“所以我必须去吗?还得参加那什么例会?不,托尼,我不去!”汤姆快要哭了,他的声音在发抖。

“好了,你别怕好吗?我马上过来,你在家好好待着等我。”史塔克把手机夹在脸和肩膀之间,一遍安抚着汤姆,一遍快速的穿上衬衫,套上裤子。史塔克挂上电话后将自己收拾一番就开着他那辆“低调”的跑车出了门。






门铃急促的响个不停,老管家打开门的时候脸上带着些惊讶,“史塔克先生,您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你们家少爷呢?”史塔克急匆匆闪进门内,抬脚就准备上楼。

“少爷还没下楼,应该在房间里。”

“好,我上去看看。”

“这……”

“怎么了?”看着老管家欲言又止的模样,史塔克还是忍不住试探的问了一句,“是少爷有什么不妥吗?”

“那倒不是……只是您这急匆匆的样子倒是让人有些不安。是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在老人的提醒下,史塔克才发现自己确实有些失态了。这也不能怪他,每次只要关乎楼上这位,不管他的身体里是谁,都有足够的力量让史塔克方寸大乱。

史塔克稳了稳自己的情绪,笑着对罗斯说到,“没出什么事,我是来接彼得上班的,您看现在时间不早了,我们怕是要被堵在纽约的早高峰里了。”

“如果只是这样,那也就没什么了,我去准备早餐,先生应该也没吃早饭吧?”老管家舒了口气,笑容看上起像个慈爱的老父亲。

“阿,那就麻烦您了。”史塔克礼貌的回应道。

罗斯转身去了厨房,而史塔克快步向彼得的房间走去。

史塔克拧开门把,汤姆正光着脚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他抬头看向来人,“呼”的起身,冲过去紧紧的搂住史塔克。“托尼你总算来了。”

“我在呢,你别慌。”史塔克揉着汤姆深褐色的卷发,在他的发旋处落下一吻。

“托尼,你昨晚是不是和彼得在一起?还有前天晚上?所以彼得也想晚上和你在一起,于是他就要霸占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他想拆散我们是不是?”

“别胡思乱想,我不是来了吗?”史塔克感受到怀中人的不安,只能将手臂收紧,强行安抚着汤姆。

“那他为什么不出现,为什么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我?他是不是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存在,想让他的父亲再一次强行让我消失?他想一个人霸占你吗?托尼?“

史塔克不明白那个单纯可爱毫无心机的大男孩,怎么会无端生出这么些可怕的想法。是汤姆对他的爱,让他产生了不安吗?

「是自己给他的爱,还不够吧~」

“听着汤姆,你说的这一切不会发生,彼得他并不是你想的那样,这可能只是一个意外,一切都会好的。”

“托尼,我只是害怕,我不想离开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如果一个吻能够消除你的不安,我发誓,我会吻你十次……百次……」

——私聊——

爱总会让人不安

心疼汤姆,我该怎么做?

评论(2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