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德哲基尔与我》AU

※ 双重人格虫×总裁铁

※ 白天是强硬派帕总 晚上是小白兔汤姆

※ 应该是很甜的文

※ 年龄控制 (24岁虫×30岁铁)

《双倍爱你》16.

史塔克对汤姆的安慰总算起了些作用,汤姆现在感觉好多了。他在史塔克的唇上摩挲了一阵,然后将自己的脑袋依偎在史塔克的肩头,双手搂着他的腰,他软乎乎的声音撞向史塔克的胸口然后传进了史塔克的耳朵里。

“托尼,你说你会陪着我的,对吗!”

“对,你什么时候需要,我都会在你身边。”史塔克并不是为了安慰汤姆随意搪塞他,而是真心这样想的。他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汤姆除了自己,再无其他了。

他怎么忍心怎么舍得一次一次的将汤姆置于绝境。

“罗斯准备了吃的,下楼吃点东西,然后我陪你去公司。”史塔克拉开一点和汤姆之间的距离,看着他的眼睛柔声说道。

“嗯。”汤姆顺从的点点头。史塔克微笑着抚了抚他的额发,他知道哪怕汤姆心里对此充满了恐惧,可他还是用尽最大的勇气去面对,只因为自己的一句:“我陪你。”

罗斯真的是一名非常专业的管家,短短的十几分钟他就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牛奶、麦片、三明治、太阳蛋、火腿、培根还有一小碟蔬菜沙拉。

“不知道先生喜欢吃什么,只能按照少爷的习惯做了一些,下次先生提前和我说,我准备些先生爱吃的。“史塔克在饮食上习惯不算好,偏爱甜食、乳制品、油炸食品,这些健康食物倒是和彼得很贴合,史塔克想起彼得那一脸不苟言笑却独独对他一副难舍难分的模样,不由的笑出声。

“呵呵,这些很好,一大早的就让你忙活,怪不好意思的。”他看了看汤姆,不敢在罗斯面前叫他的名字,只能含糊的说到,“你倒是快坐下吃啊,怎么弄的我到像主人家了。”

“少爷在先生面前总是腼腆的很,之前在我面前说起先生还有点不好意思呢!”罗斯看着低头吃东西一声不坑的汤姆,自是不知道现在坐在他面前的并不是彼得,而史塔克却明白,罗斯所指的并不是汤姆。

他很想知道彼得在罗斯面前是怎么提到他的,可是现在,他不能问。

“托尼,我吃好了。”汤姆端正的坐在那,感觉像一个聆听先生训话的学生。

“那好,我们准备出发。”史塔克将最后一口三明治塞进嘴巴里,仰头将那杯牛奶一饮而尽。他抓起餐布擦了擦嘴,然后将一身彼得打扮的汤姆带出了门。

“我直接送彼得去公司,就不用麻烦司机了。”临出门前,史塔克还不忘给老管家嘱咐一句。罗斯微笑着点点头,他看史塔克的目光有一种对少主人的恭敬,却也包含着另一种的期待……期待什么呢?也许是少爷幸福的未来吧。

引擎的轰鸣声渐行渐远,老管家这才慢悠悠的关上了大门。

“托尼,我还是有点害怕。”汤姆扭过脑袋,盯着史塔克的侧脸。“我谁都不认识,怎么开会。”

“我会以帕克工业最大合作方的身份参加你们的例会,看看SI合作项目的进程,我出门前已经让波茨去联系娜塔莎了。这次会议你不用说太多,会议由娜塔莎主持,由她全权负责汇报,你只用坐在那听就可以了。所以我说,你到场才是最重要的。”

汤姆如释重负般的叹了口气,喃喃说道,“托尼,有你真好!”

“小笨蛋,我不向着你,还能向着谁!”史塔克对着后视镜递给汤姆一个肯定的眼神。“放心吧,万事有我,我保证,不会让你有事,也不会让你穿帮的。”



当史塔克的车停在帕克工业办公大楼的门口时,依然引来了众人注视的目光,虽然现在史塔克和彼得的关系处于半公开状态,可像他们这样的身份,只要没有登报或者来一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就还不算正式交往。因为娱乐报纸已经不止一次的刊载过了,所以大家也只当他们是没有正式公开的情侣关系。

娜塔莎在总裁办公室直达电梯的门口已经恭候多时了,看着史塔克揽着自家总裁的肩膀,而自家总裁还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她就有些郁闷,平时杀伐果断的彼得帕克,怎么一到史塔克面前气场就下去半截呢?可她是下属,没有权利对老板指手画脚,虽然为自家总裁感到憋屈,可还是毕恭毕敬的招呼了一声,“帕总早,史塔克先生早。”

“不早了,路上有些堵,耽误了。”史塔克接话接的很是自然,一旁的汤姆只对着娜塔莎点点头。

“部门负责人都到齐了,只等着帕总和史塔克先生到场了。”娜塔莎按开电梯门,将两人让进去后才跟着进了电梯。

娜塔莎的眼角扫到史塔克牵着他们帕总的手,还是十指相扣,藏在裤缝旁边,好像生怕把人弄丢似得。

「这到底是在帕克工业的大楼还是SI总部啊?」娜塔莎在心底翻了个白眼,然后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着两位总裁在自己面前秀恩爱。

——私聊——

总算能写写小白兔汤姆了

其实我也很喜欢汤姆和史塔克这种宠溺的相处模式!花式秀恩爱也不会厌烦,而且觉得托尼宠汤姆真的超级顺手呢!

企鹅号长期扩列虫铁小可爱:2159792702

评论(1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