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德哲基尔与我》AU

※ 双重人格虫×总裁铁

※ 白天是强硬派帕总 晚上是小白兔汤姆

※ 应该是很甜的文

※ 年龄控制 (24岁虫×30岁铁)

《双倍爱你》22.

拥抱和亲吻似乎都不足以弥补汤姆内心的失落和悲伤,史塔克只能紧紧的将汤姆拥在怀里,一边抚着他的后背一边在他耳边轻声低喃到:“别胡思乱想,在一切还没有定论之前,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你说是不是?”

汤姆也紧紧抱住史塔克,脑袋搁在他肩膀上用力的点点。

“至少现在,我们在一起。”史塔克将手放在汤姆的脸颊两边,轻轻的捏了捏,“好了,起床、洗漱、下楼吃早饭。赶紧用热水把你的小兔眼睛好好敷一敷,要是让罗斯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

汤姆破涕为笑,小声嘟囔了句,“才不会,他向着你呢,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他一早就有撮合你和彼得的意思。估计他也清楚彼得喜欢你吧。”

感觉这话头又要不对,史塔克忙插话道:“快去把衣服穿上,别着凉,我去冲个澡。”说着,翻身下床朝着浴室去了。

汤姆到是听话得换上彼得平时穿的正装,他知道今天又要面对那些他并不熟悉的人和事,之前侥幸过关,不知今天会不会有这样的好运气。汤姆转念一想,周例会过了,他应该只用待在彼得的办公室里,如果有什么紧急事情,托尼应该会告诉他怎么处理的。一想到托尼,一阵难以言说的感受袭上心头,是温暖也是失落,如果可以,他真的希望能永远留在托尼身边。

两人下楼的时候,罗斯已经将丰盛的早餐准备好了。看到少主人和史塔克双双下来,忙拉开餐桌前的一双凳子,示意他俩坐在一起用餐。

“上次问先生喜欢吃什么,先生也没有正面回答我,现在我还是冒昧的问一句,以后应该会有很多用得上的机会。”

史塔克夹了一片吐司和熏肉放在汤姆的餐盘里,顺手还在汤姆面前的玻璃杯里倒了半杯牛奶。罗斯看在眼里,喜上心头,这史塔克先生对少主人的关心似乎细致入微。“您不必单独给我做什么,彼得喜欢的我都喜欢,照着他平时爱吃的来准备就足够了。”

“既然先生这样说了,那我就按照先生的吩咐去做。少爷,先生,那你们慢用,我先下去了。”罗斯颔了颔首,便转身退下了。

汤姆心里有事,没吃多少也就作罢了。史塔克嘴里不说,心疼却都写在脸上。两人坐车到公司的时候娜塔莎已经等在总裁办公室门口了。

“帕总,史塔克先生,有件事情我必须要向两位汇报一下。”娜塔莎的表情很是严肃,语气听上去就觉得这件事情非同小可。

“最近保安部发现公司外面总有一些可疑人物活动,他们出现的时间比较规律,一般都和帕总来公司的时间比较同步,虽然每天在外蹲守的人员不一样,但是他们对公司的观察轨迹是差不多的,我们调看了各个方位的监控,发现他们总是出现在差不多的地点,我们也派人去查看了现场,没有发现他们有什么埋设的机关。所以我想,很有可能他们是在蹲点查看帕总来公司的路线,在适当的时候实施他们的计划。因为他们并没有采取什么过激措施,而且都是在公司外围活动,所以我们没有抓捕他们的权利,只能提高警惕。我也已经和安保部说了需要加强巡逻和安检等级,但是再怎么防范也怕会有疏漏,以后帕总和史塔克先生身边还是应该带上保镖比较保险。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已经对新能源开发形成垄断之势,记恨我们,妄图打击我们的势力不会少,我早应该觉察到这一点,现在细细想来倒是有些后怕,这几天史塔克先生都是和帕总一起来的,他们是不是还在观望,我觉得先生也有必要让您公司的安保部多注意。”

史塔克揉揉眉心,虽然他和娜塔莎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彼得能将公司最新最重要的合作项目交给她负责就知道此人的办事能力是不应该受到质疑的,所以他不难想象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很显然,他们已经被一群亡命徒盯上了。

现在敌人在暗,他们在明,这些外围活动的人到底是做什么用途?真的是探查路线实施计划还是有更为隐蔽的作用现在并不知道。只是史塔克能猜想到,既然他们有心让人发现,那么目的一定不会单纯。

-tbc-

评论(1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