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德哲基尔与我》AU

※ 双重人格虫×总裁铁

※ 白天是强硬派帕总 晚上是小白兔汤姆

※ 应该是很甜的文

※ 年龄控制 (24岁虫×30岁铁)

《双倍爱你》24.

“这些文件需要我拿去给帕总签字吗?”女秘书看着娜塔莎手里的一沓文件,赶忙走过去准备接过来。

“不了,我亲自拿过去就好,我还有几件重要事情要和帕总汇报。”娜塔莎微笑的拒绝。

女秘书笑着点点头,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拨通了总裁办公室的内线电话。

“帕总,娜塔莎小姐来了。”

“请她进来。”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另一个人的声音。

“史塔克先生在帕总的办公室吗?”娜塔莎问道。

“史塔克先生也是刚到,好像是准备接帕总下班的。”女秘书说完又觉得自己有些多话了,抿了抿嘴,低下头。

如果是几个月前,娜塔莎会对秘书的这句话嗤之以鼻,他认识的彼得可不会多待见那位商界的“花花公子”,他们之间的交集也不会比两家公司的合作更多了。可是这几个月以来,她的所见所闻,包括彼得和史塔克之间的相处方式让她不得不正视两位总裁“交往”的可能。所以她并没有因为秘书有些僭越的话而多加指责,既然大家都已经心照不宣,她也没什么避讳的。

娜塔莎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史塔克正以双臂环过彼得,双手撑着桌面的姿势在和彼得看同一份文件,见到娜塔莎后汤姆只是微微抬起头招呼了一句,“诺曼诺夫小姐请稍等一下,我这边还有最后一点,就可以处理完了。”然后低头继续看史塔克给他指的东西。

娜塔莎对于彼得突然改变对自己的称呼还是有些不太习惯,她甚至怀疑过彼得是不是被其他人附身了,然后又马上把自己这荒谬的想法给否定了。总裁愿意怎么称呼自己,也只能随他高兴了。她顺从的坐在沙发上,静静看着忙碌的两人,突然觉得这样的画面有种久违的温柔。自从彼得接管帕克工业以来,彼得的全部时间和精力几乎都花在了如何将公司做大做强上,他很少娱乐、几乎没有私生活,以至于自己跟了彼得这么久都说不出他到底有几个朋友。彼得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没有几个人真正走进他的心。

然而史塔克却是个例外,她知道彼得信任他、在乎他,就算是吵架斗嘴都透着亲昵,这是她认识彼得以来从没在其他人身上感受到的。

也许恋爱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吧!娜塔莎想着,脸上竟然不自觉的露出笑意。

“有什么紧急事情吗?”彼得站起身,很自然的拉开史塔克撑在边上的手径直走了过来。

“哦,是关于和SI的合作,有几份文件要请你签字,后续的工作陆陆续续都要展开了,资金上还需要你最后把关。”娜塔莎说完后便将几分已经拟好的文件放在了汤姆面前。

史塔克也走过来,拿起文件快速的浏览了一遍,然后指点似得对汤姆说到,“放心签吧,这可是两边谈判人员多轮磋商的结果,没什么不放心的。”史塔克看完后把文件再次放到茶几上,汤姆拿着笔,犹豫了片刻,最终将彼得的大名签了上去。

看到文件上的签名,娜塔莎有些吃惊,那个荒谬的想法再次占据了她的头脑,也许面前这个人,真的不是她认识的彼得帕克。她竟然有些庆幸签字的事没有让秘书代劳,他看了看眼前的这个和彼得有着同样面容的人,却又和彼得有着不一样的温柔微笑。

史塔克意味深长的看着娜塔莎,将文件夹轻轻合上,亲手递到娜塔莎面前,“放心吧,天塌下来还有SI顶着,伤不到帕克工业的,我以史塔克家族的名誉担保。”

娜塔莎报以微笑,用一种了然的神情回望了一眼坐在她身边的两个人,“史塔克先生说的,我没有不信的道理,我们两家公司现在都在一条船上,我有理由相信先生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为帕克工业考虑。而且先生和帕总的私交这么好,我对此更是放心的很。对了,我之前跟您说的那件事,就是出门带保镖的事情,您一定要上心。”

史塔克笑着点点头,“娜塔莎小姐的细致周密我真的非常欣赏,你要不要考虑本次合作结束后来我的公司上班,我付的酬劳一定比你们帕总高。”

“史塔克先生说笑了,我可听闻您有一位能干非常的私人助理,不然您怎么可能有时间一天到晚的围着我们帕总。”

“这个秘密都被你知道了。”史塔克大笑起来,他拍了拍汤姆的肩膀,然后一把搂住,“如果你们帕总以后都是我的,你跟着谁也都一样了。”

娜塔莎低头笑而不语,因为她看见自家总裁有一个掐史塔克腰的小动作。

「那些不入流的小报这次还真是押对了宝。」

“两位总裁就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了,如果需要准备新闻发布会,请提前通知我。时间不早了,就麻烦史塔克先生送我们帕总回家吧。”娜塔莎拿起文件,盯着汤姆看了几秒,“以后除了我,谁递的文件都不要随便签字,因为笔迹不一样。”说完,她勾了勾唇,转身离开了。

门关上后,汤姆望向身边的史塔克,“托尼,我是不是露馅了!”

“她是个聪明人,会帮你保守秘密的。不然,她也不会对你说那句话了。好了,我们走吧。”


史塔克刚出电梯门,就被一个急冲冲的年轻人撞了一下,那年轻人手里的咖啡撒了史塔克一身。

“对……对不起,先生……”那年轻人忙蹲下身子,掏出荷包里的纸巾擦拭着史塔克西装的下摆。史塔克微微皱眉,虽然有些不太高兴,但也没有让年轻人难堪。

“算了,我去洗手间弄一下。没事了,你走吧。”他对着年轻人说到,然后又向一旁的汤姆说,“你去车上等我。”汤姆点点头,便朝着等在门口的车走去。


史塔克从洗手间出来看到大厅外的候车走廊上空荡荡的,他左右环顾了一下并没有看到汤姆和他车。这时,从地下车库出口处转出来一辆劳斯莱斯,开车的正是凯文。

看到史塔克站在门口,凯文忙把车开了过去,下车帮史塔克拉开了后座的车门,“怎么只有先生一个人?少爷没有和您一起下来吗?”

史塔克心里一紧,忙开口道,“你们家少爷不在车上?”

“不在啊,我之前接到少爷的电话说您被咖啡泼了一身,要我去礼仪部拿套干净的西装外套过来,我耽误了几分钟,所以现在才到。”

“糟了……”娜塔莎的话如同电影回放一般的在史塔克脑袋里闪现出来,他赶紧拿出手机给汤姆打电话。

电话那头的忙音让史塔克的心一瞬间掉到了冰点…

—tbc.—

应该还有两章就完结了😉

评论(1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