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完《全金属狂潮》4以后,脑袋里不断重复着【兵王虫×耳语者铁】的情景!觉得这个设定也超级符合虫铁啊啊啊啊!!!耿直甚至带着点木讷的虫虫红着脸向智商超群脑袋里一个程序就可以颠覆世界的铁铁表白,对方面色淡定内心却早已炸开了花。【一脑补这样的剧情,我就忍不住一个原地爆炸】

——“你说你喜欢我?”史塔克只是微微勾了勾唇,并没有露出惊异的神色。

——“是的,先生!我认为没有继续隐瞒下去的必要了。”彼得用力攒着拳头,之前执行的任何一次任务都没有让他像现在这样紧张。

——史塔克站起身,皮鞋拍打地面发出的“哒哒”声让彼得下意识的吞咽了一下。史塔克在离彼得只有一步距离的时候停下,身子微微前倾,鼻腔里呼出的热气直接喷洒在彼得的皮肤上。史塔克抬眼看向彼得,缓缓开口道,“我一直以为彼得帕克中士会是一个行动派,比起告白,我更希望是一个不容反抗的…吻…”

虫铁滤镜300米!!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