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王虫×耳语者铁】

【耳语者:全世界黑科技的掌控者,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机甲回收完毕!”

电流声和着年轻的男音从对讲机的另一端传过来,弗瑞站在控制台前用冷峻的声线回答道,“欢迎回国,中士!”

彼得刚从机甲里跳出来,就看到机库平台上站着的娜塔莎和史蒂夫,他们笑着朝彼得走过来,彼得一路小跑过去,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臭小子,你可回来了,叙利亚那边的情况复杂的很,我和娜塔莎真的有点不放心呢!”史蒂夫叹了口气,但看到眼前这个青年活蹦乱跳的模样,又觉得自己的担心确实有些多余了。

“我好着呢,队长!”彼得笑着回答道,“这次任务后,应该可以休个假了吧!”彼得回身看了一眼在修理台上的战甲。

“嗯!这可不好说!”娜塔莎侧过头看了眼彼得,“我注意到弗瑞最近好像盯上个人,准备等着你回来接手呢!”

“什么?”彼得吃惊的大叫起来。“弗瑞长官他可真是,「神盾」是缺了我不行嘛?”

“我是乱猜的,只是看到弗瑞迟迟没有行动,在想他有可能是在等待执行任务的最佳人选。”

“上帝保佑千万别是我,每次被弗瑞长官抓去准没好事。”

一行人嬉嬉笑笑的朝休息室走去,刚走到门口,就看到等在那的弗瑞。

娜塔莎奴奴嘴,做出一个了然的神色,并给史蒂夫递了个眼色,两人便朝着弗瑞行了个军礼,转身默默离开了。

彼得内心对两人的“逃离”一顿鄙视,面上还是严肃的对弗瑞问候到,“好久不见,长官。”

“嗯,看见你这么有精神,我也就放心了。”

“谢谢长官的关心。”彼得站的笔直,目不斜视。

“进去说吧。”弗瑞拍了拍彼得的肩膀,转身走进了寝室。

彼得默默吐了一口气,也跟着走了进去。

“我就跟你直说吧,”弗瑞将手里的文件摊开拍在桌子上,一张俊郎的面容就这样撞进了年轻人的眼底。深棕的发色,焦糖色的眸子,英挺的鼻,唇线分明的两瓣唇让它看上去格外可人。

“这是??”

“托尼斯塔克,SI的新总裁。接手公司不到两个月就推出了新的能源项目,理念太超前了以至于找不到任何合作方,可他不但没有停下反倒加大了投入和开发力度,让人始料未及的是这个并不被看好的项目刚刚又有新突破了,在惊讶的同时不禁让我怀疑,”弗瑞说到这的时候顿了一下,“他有可能是耳语者。”

彼得像探听到一个惊天大秘密一样的瞪大了眼睛,“耳语者?您是说耳语者?”彼得有些难以置信的惊呼出声,“他们真的存在吗?我以为他们只是……您懂的,就像关于51区的传言……”

弗瑞并没有打算去和彼得纠结这个问题,只是他没想到彼得会“天真”的以为那些战斗机甲是普通工程师设计出来的,于是继续说到,“我需要你去确认斯塔克的身份,如果他是耳语者,将他完好无损的带回「神盾」。”

“为什么是我?我并不确信自己有能力分辨他是不是耳语者,再说了,我才刚回国啊,长官!”

“置于如何判断,这点你不用担心,我自然会告诉你办法。并且我确实有考虑过派其他人去,但是你是唯一一个在「神盾」信息库中找不到的人,这可以在一段时间里保护你还有「神盾」的安全,如果让其他组织识破了我们的动机,那么我们将会把自己还有斯塔克暴露在危险中。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彼得!”

彼得盯着桌上的那份文件沉默了好一会儿,他接收过各种各样危险的任务,不论是强袭还是暗杀,他从未失过手,可是这种暗中调查,进行卧底的任务还真是头一次,可当优秀成为一个人的行事准则时,却也不会允许自己轻易认输。

“好吧!”当彼得再次抬起头时,他的眼神中充满了笃定。“什么时候开始。”

“明天。”弗瑞回答道。“我已经替换了一个SI新晋安保人员的资料,明天他们会有一场考核,最厉害的那个会派到斯塔克身边做贴身保镖,而这个身份,会让你更容易接近他。”

“那外围接应呢?我的后援在哪?”彼得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弗瑞一瞬间就读懂了彼得眼神里的意思。“史蒂夫和娜塔莎的派遣令已经在路上了。”

“谢谢您长官。”彼得抬手向弗瑞敬了一个礼。



一辆并不起眼的小车停在了SI大楼的街口拐角处,彼得正了正脖子上的领带,将墨镜架在了鼻梁上。史蒂夫从后视镜里看到彼得的模样不禁笑出了声,“你这是去应聘还是去收保护费啊?能正常点吗?”

“我哪里不正常了,我看电视里的保镖都是这样的呀!”彼得低头打量了自己一番,对史蒂夫的说词并不在意。

“可你现在还不是保镖呀!如果你硬要穿成这样也可以,但是墨镜还是别戴了。”彼得从小是在海外兵团长大的,你问枪炮是什么型号他倒是能对答如流,可要问他应聘应该穿什么衣服来配合身份他估计真是个外行,这身打扮还是昨天恶补了好几部枪战电影才学来的。

“好了史蒂夫,我看这身衣服没什么问题。”娜塔莎拍了拍彼得的肩膀,“拿出你的实力,一定能行的。”

彼得点点头,那可不,我可是专业的。

——私聊——

一个新坑,嗯,就这样!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