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量级拳手虫×乐队鼓手铁

◎ “我想追求你,托尼斯塔克先生。”

 

“叩叩叩……”突然传来的敲门声让两人亲昵的动作戛然而止。斯塔克推开彼得站起身,他的呼吸有些重,似乎在缓解刚才自己因为屏住呼吸而造成的紧张情绪。

 

“对不起,我的衣服还在房间里。”

 

彼得没有阻止斯塔克挣脱那只被他紧握的手,他也觉得自己刚才的样子似乎太轻浮了,如果他真的吻了他,那么在斯塔克心里一定会认定自己是一个握住把柄就会要挟别人的小人。彼得轻叹一声,站起身朝门边走去,此时此刻他才觉得自己的脑袋和意识逐渐恢复正常。

 

彼得以为是娜塔莎又折回来了,满脸堆笑的准备好好哄哄他的娜姐,拧开门把的瞬间,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洛基……学长!”彼得有些生硬的叫出这个名字,难以置信……

 

“彼得?!”

 

彼得看到洛基脸上焦虑的神色似乎舒展开了,“还好是你!”彼得听到洛基这样说。他不太明白这句话里的意思,什么叫“还好是你”?

 

彼得侧身让洛基进了屋,自己也赶紧从衣帽间里随便扯了件T恤套在身上。“学长怎么找到我这来了?”彼得挠了挠头,语气里高兴又疑惑。

 

“托尼在你家?”洛基面带微笑的看着他,听到问话后彼得微微扬起的嘴角失去了延展的动力。原来“还好是你”是这个意思。

 

“他在房间里。”彼得故意让这话听上去暧昧难辨,他注意到洛基脸上闪过的微表情——嘴唇微微动了一下,似乎想要开口询问什么,可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彼得能猜出那些问题。可他只是在阐明事实,无可争辩的事实。他也回给洛基一个微笑,带着一点小小的挑衅。

 

然而,当斯塔克并没有对洛基的来访做好任何的心理准备,所以当他从卧室出来的时候盯着站在客厅里洛基,好一会儿才回神似的开口道,“你怎么在这儿?”

 

“这个并不重要,你没事就好。”说着,洛基伸手将他拉到自己身边,“我先送你回家,今天你的排练就先暂停一次。”

 

斯塔克皱了皱眉,他不喜欢洛基带着这种“命令”的口吻和他说话,就好像他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你还没回答我你为什么会在这儿?”斯塔克不耐烦的又问了一遍,然后他好像想起什么似的,一边看着洛基一边开始翻自己上衣口袋里的手机,果然有十几个未接来电,而且手机定位还开着……

 

“你定位我手机?”斯塔克生气的甩开被洛基抓握住的手,低吼到。洛基也不恼,回望住斯塔克轻声说到,“我半天都没见你人影,打你电话也没接,我去你家找过,你也不在家,我只能用定位了。”

 

“你什么时候关联我手机的?”斯塔克张着嘴,满脸的惊讶神色,他竟然一点也没察觉洛基背地里的小动作。“你和巴恩斯分手后,我怕你做傻事……”

 

“呵!呵呵呵!”斯塔克背过脸发出一阵干瘪的笑声,听上去苦涩又心酸。“洛基你这人真的……真的让我一言难尽,我是个成年人,不是孩子。我承认我喜欢过你,可那已经是昨天的事了,我可以放下巴恩斯,我也可以放下你。我们是朋友,对,我能还可以是朋友,但你不对我负有任何责任。你不要再给我任何幻想了,也不要再给我任何希望了,算我求你,别再做这些事了可以吗?”

 

彼得站在一边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回想起昨晚斯塔克在醉酒后说起的那个名字——巴恩斯。前男友吗?让他痛哭流涕、伤心欲绝的男人,连洛基都要时刻警惕斯塔克会因为他做傻事的男人,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彼得并未察觉自己现在的关注点是有些奇怪的,因为他开始对这个叫巴恩斯的感兴趣了,更准确的说,他很想见识一下这个连斯塔克都忍心抛下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不对,似乎面前也正站着一个呢!

 

彼得竟然有些庆幸这两个人远离了斯塔克,不然,他又怎么可能有机会遇到他,倾心于他呢?

 

无论如何,他此时必须做点什么。

 

彼得往前挪了一步,然后极其自然的拉过眼圈发红快要憋不住眼泪的人,将其轻轻圈在怀里,用手一下一下拍着他的后背,还不忘当着洛基的面在斯塔克的脸颊上“啵啵”了两下。

 

“都过去了!以后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面对痛苦,昨晚不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吗!”

 

“彼得,你和托尼……”

 

“学长是想说我和托尼才认识不久吗?”彼得将斯塔克护在身后,抬头看向面前这位英俊高大,也曾经在自己心里占据重要位置的男人,他的声音温柔中带着坚定,气势上丝毫不输任何人,“时间并不能完全衡量爱的深浅,和他认识很长时间的人并不爱他,或者曾伤害他,而我们虽然只见过两次,相处了一夜,可我却无法自拔的爱上他了。”

 

斯塔克瞪大了眼睛,他无法相信眼前这个年轻人会如此激烈又大胆的在洛基面前像自己示爱。他甚至认为彼得是喜欢洛基的,语言可以修饰,行为可以伪装,可眼神却无法欺骗。他笃定那日他并没有看走眼,不然也不会记下他的手机号。他甚至想过约彼得出来摊牌,让他早点放弃对洛基的那点可怜的念想……

 

然而现在,他却清清楚楚的听见这个年轻的男人说,“我想追求你,托尼斯塔克先生。”

 

tbc.

 

——私聊——

*关联定位到底能精准到什么程度我并不清楚

  一切设定都是为了推动情节发展

 

终于要开始“追妻行动”了

 

评论(9)
热度(78)